蓝色小星球

啦啦啦啦~

@四团儿 大大的胭脂美人~好幸运!今年是不是真的人品爆发。。不仅互动时候中了奖,而且还收到大大送的书!大发!(ง ˙ω˙)ว !楼诚算是我入的第一个国剧坑,而衍生里我最喜欢的就是荣霖这对,没有为什么。。可能就是喜欢这种霸道(结巴)总裁爱上我的桥段吧( ー̀εー́ ),但是我不太能接受有的人笔下“唯唯诺诺”的一霖。。。好像一霖只是作为一个附属物一样的存在,天生的缺陷让一霖不敢爱,没法“爱”。。额,你懂的。但是不代表他就必须依附荣老板过日子啊,这也是我为什么喜欢四团儿大大笔下的一霖,独立、自主,不是作为身后的人,而是能并肩站在一起走下去的伴侣,虽然最后。。(╥ω╥`)  !但结局也算是另一种he,毕竟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,能留下一人来怀念过去就已经很不容易了。。啊!不能说了!!想到最后那句“自他们相遇的那一刻起,他们就已是彼此的路,只需前行,无需顾虑。”我就泪目。。啊!!我现在还在鸡冻中!!让我再缓缓,照片拍的丑,但是实物很美啊!啊哈哈哈哈~~

评论(1)

热度(1)